轎車飛越分隔島衝對向 3車撞成「變形廢鐵」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清晨六點多,一輛黑色轎車在台北市承德路六段,往北投方向行駛突然失控,高速撞上分隔島,再飛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轎車和小貨車,三輛車嚴重變形。被撞的兩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好只有擦挫傷,至於肇事的男子多處骨折,緊急送醫。

駕駛開著車,一路聽著電影《變形金剛》的主題曲,隨著音符節奏往前開,沒想到下一秒,黑色轎車如砲彈般飛過來。

對向一輛黑色轎車撞上分隔島後,接著整輛車騰空飛起,筆直而來,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擋風玻璃應聲碎裂。

銀色轎車車頭全毀、輪胎脫落,還有一輛貨車也遭到波及、車門變形,至於肇事的黑色轎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幾乎全毀,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三輛車撞成一團,交通一度打結。

這一起車禍案件,發生在清晨六點多,33歲唐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雙溪橋時,突然往左拐,撞分隔島、再撞對向車,飛快的速度就像砲彈。

當時被撞的銀色轎車駕駛,正聽著知名搖滾樂團「聯合公園」演唱的變形金剛主題曲,但大家的車,都不是變形金剛,瞬間變成廢鐵。

恐怖的撞擊之後,肇事男子多處骨折,兩名被撞的無辜駕駛也受了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黑色轎車的失控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王文煦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