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崑源逝世 國民黨將推曾麗燕補選高市議長

國民黨今天在高雄黨部開會,討論議長補選事宜。(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議員今日在高雄黨部商討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事宜,已故議長許崑源夫人林絲娛到場感謝議員的支持和陪伴,也呼籲要團結對外。會議最後,副議長陸淑美續任副議長一職,國民黨決議共同推舉議員曾麗燕擔任本屆議長補選人選。

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主持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會議,林絲娛表示,感謝每一位議員對許崑源的支持與陪伴,並誠摯感謝治喪委員會的每一位成員。林絲娛再次呼籲,國民黨現在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一定要好好團結對外。

國民黨本次採內部會議形式,黨團決議,目前最需要穩定軍心,由陸淑美續任副議長,並推舉曾麗燕擔任本屆議長補選人選。莊啟旺表示,會依照共同推舉結果報送中央核定提名。

莊啟旺呼籲屆時市議會進行議長補選投票時,國民黨籍議員務必遵從黨中央提名人選,共同捍衛議長寶座。並強調為確保所有議員同志團結齊心,全體議員同志均應以本黨提名人選名單記名投票,如有違反情事則以黨紀處分議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