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火腿進攻火力的關鍵 日媒看好王柏融開季先發第五棒

日本職棒排定在本週五6月19日開季,效力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靠著練習賽的好表現,獲得日本媒體青睞,被預測在開幕戰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但巨人隊的陽岱鋼可能成為遺珠,因為球團好手眾多,日本媒體推測,不論是外野還是一壘都無法站上先發。

王柏融熱身賽,棒打橫濱王牌投手,好表現不只台灣球迷振奮,現在日本媒體,也對來自寶島的柏融大王,更有信心。

日本棒球網站「baseball channel」,預測2020球季火腿隊開幕戰先發打線,王柏融排在中心棒次,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內文同時提到,王柏融過去在台灣有四成打擊率,2019年因為適應問題,打擊率只有2成55,今年練習賽打得非常不錯,王柏融的表現,將會左右火腿隊的進攻威力。

另外轉戰巨人隊第四年的陽岱鋼,既使練習賽表現出色,但球隊陣中好手雲集,開幕戰打線,在可能的外野或是一壘,都沒有出現陽岱鋼的名字。

日本職棒預計要在6月19日閉門開打,王柏融所屬的火腿隊要先跟西武隊交手,進行三連戰。今年日職也因為疫情改變賽制,央聯優勝直接取得日本一資格,洋聯只取一二名對決,贏家晉級日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