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IG秀「強打片」 陳偉殷臉書憶兒時果園打工

美國職棒大聯盟遲遲無法開季,大聯盟球星只能透過社群網站與球迷互動,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5月底開設個人IG,不久前才秀出投球畫面,今天又上傳練打影片,紮實擊球的聲響,讓球迷相當懷念。另外,返台訓練的陳偉殷,則是PO出親戚寄來的芒果照,分享小時候在果園打工的特殊回憶。

屏氣凝神,揮出漂亮一擊,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等待復賽的日子沒有閒著,而是積極練打備戰。他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這段影片,留言StayingReady,積極備戰中。

想看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實戰,目前還遙遙無期,但球迷現在多了另一個追星管道,他五月底開設官方IG帳號,不到3個星期就有超過32.7萬人追蹤,目前雖然只有5篇貼文,但能透過網路窺探低調的大谷,休季期間丟在忙什麼,鐵粉們已經很滿足。

同樣用心經營社群媒體的陳偉殷,也在個人臉書PO文,和一箱漂亮的台灣芒果合照。陳偉殷回憶小時候暑假有好幾年都在親戚的果園打工,自從出國打球以後,就沒有吃過自家種的芒果了。

芒果盛產的季節強碰球季,長年在外征戰的陳偉殷,遭遇疫情停賽,返台自主訓練反而因禍得福,得以一嚐思念已久的家鄉味。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