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釋7/30復賽宣傳片 部份球員抵制爭議仍延燒

NBA今(18)日釋出官方復賽宣傳影片,預告7月30日將正式回歸,NBA官方訂出的六大防疫流程階段,也揭露更多的細節,包括選手在休閒活動時,打桌球只能單打不能雙打,玩過的撲克牌也要銷毀,不能重複使用。

音樂搭配字幕,呈現出迎接光明的感受。NBA釋出30秒宣傳影片,內容剪輯球員的精彩片段,預告即將復賽。

NBA排定要在美國時間7月30日恢復進行,但重新開打仍有兩大隱憂,第一是肺炎防疫,第二是黑人種族歧視問題,兩者都大大影響球員,復賽意願。

前NBA球員Barnes表示,「有幾個湖人和快艇球員,有一些耳語說有些球隊不太舒服,有些球員想要復賽,但也有些不想打。」

前NBA選手Matt Barnes之前對外爆料,說有些人想打,有些人不想打。而不想要復賽的球員,其中還包含大咖明星後衛Kyrie Irving。

另外正在復健的巫師後衛John Wall,也出面支持Irving的想法,他說如果現在可以打,老實說,他也不願到奧蘭多比賽。

NBA準備要在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集中開打,官方訂出復賽六大流程。另外防疫規定也有諸多細節,引發外界議論,像是NBA選手休閒活動打桌球時,只能單打不能雙打,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使用過的撲克牌也得銷毀,禁止重複使用。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