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賽車手力拚好成績 身兼網紅、模特兒擁超高人氣

賽車不只是男人的專利,美國有一名叫布魯爾(Lindsay Brewer)的美女賽車手。23歲的布魯爾,去年在知名跑車廠牌青年組賽事中拿下第二名,同時她還身兼網紅,IG多達128萬人訂閱,靠著亮麗外型、好身材與賽車手身分,成為耀眼的體壇明星。

一身賽車服,這不是賽車女郎,而是真的美女賽車手,要上賽道一較高下。她的名字叫做Lindsay Brewer,今年23歲,學生時代就展露賽車天份。

對著鏡頭自拍影片,不論掌鏡或是談吐,都顯得相當專業。Lindsay Brewer除了賽車手身分之外,同時還是網紅跟模特兒,她的個人IG帳號,有多達128萬人追蹤,在裡頭,她不吝嗇分享辣照,用好身材顛覆大家對賽車手的傳統印象。

參加知名跑車廠牌的青年組賽事,拿下第二名,開心拍照留念。事實上只有23歲的Brewer,目前已經把重心從追求速度轉到經營社群媒體,但她還是有賽車夢想,希望能在專業的印地賽車取得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