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超跑沒車牌還嗆警!影片PO網驚見王陽明

藝人王陽明最近和好友Ryan合作,拍攝一系列超跑影片,但最近他們分別駕駛超跑麥拉倫、法拉利上路,Ryan卻沒照規定在車頭掛車牌,被警察攔檢,他卻拿出條文內容嗆警,還大聲說「看他敢不敢拖走」,影片標題也聳動寫「超跑的日常,連警察也想湊一腳」,引起一片罵聲。

王陽明在影片提到,「這是一台超好的車,所以他一定會超級難。」

坐上超跑,王陽明和好友Ryan分別開超跑麥拉倫、法拉利,上路試性能還拍影片,沒想到開到忠孝東路三段,卻有員警上前攔路。王陽明說:「我們拍一下這個,Ryan被攔下來了。」

紅色法拉利沒掛車牌,面臨開罰,Ryan開始急了起來。員警說:「沒懸掛車牌的部分,車牌車籍會直接被拔掉。」Ryan則回:「哪有這回事,你不要騙我啦,這條文內容我都存在這,這哪有這樣寫?」

拿出條文反駁,但依照規定領有號牌但沒懸掛,或不依指定位置懸掛,最高可罰1萬8並禁止行駛。這時Ryan口氣越來越不耐煩。

Ryan說:「你沒有理由叫我這樣做啊警察先生,一定要這樣子搞我對不對?」員警說:「吊也不是我吊,吊是拖吊車來吊。」這時Ryan卻說:「那你看它敢不敢把它吊走。」

最後Ryan和警方蹲在車頭前,拿車牌筆劃,不斷強調,不是故意「無牌駕駛」,他是有車牌的,但因為疫情影響,零件遲遲沒到,才沒辦法把車牌掛在車身上,員警最後通融放行,Ryan也拍肩和警方道謝。

Ryan事後表示,「警察先生很盡責啦,但我覺得警察先生還有很多事要忙啦,我覺得不用去鑽這小事情,因為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不對。」

看似圓滿結局,影片底下網友卻罵聲一片,說王陽明和Ryan做了最壞的示範,還有人比喻,難道訂的腰帶沒來,就能只穿褲子,光著屁股出門嗎?

雖然正反面留言都有,Ryan也在底下留言滅火,但觸法還PO影片,還是引起不小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