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投身陳其邁團隊? 吳乃德對著周玉蔻笑說:「妳比我清楚」

被周玉蔻問及吳怡農將有很大可能參與即將投入高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團隊時,吳乃德驚呼「妳比我清楚!」(圖/擷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

中央研究院退休研究員、真相和解促進會創會長吳乃德在2020年立委選戰後多了一個廣為人知的身分,那就是「特戰男神」吳怡農的父親,他今天也頂著這樣的身分出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談及吳怡農是否投入高市長補選陳其邁團隊時,吳乃德驚呼對著周玉蔻說「妳比我清楚!」吳乃德表示,吳怡農至今尚未對台灣做出貢獻,未來擔任什麼職位不是重點,關鍵是如何改變台灣社會。

吳怡農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一戰成名。身為父親的吳乃德談及此事,他在周玉蔻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上說,政治要看「長期」,短期間雖受人關注,但長期來講殞落是有可能的。

吳怡農極有可能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團隊,吳乃德驚訝地對著周玉蔻說「妳比我清楚!」吳乃德坦言,政治情勢變化相當快,讓他有些「跟不上」。

吳乃德表示,像是吳怡農這一代的年輕人,已超越了歷史悲情,對於過去歷史雖仍關心,但眼界是向前看的,並不會耽溺在過往哀愁中。

吳乃德也說,吳怡農目前對台灣還未有什麼貢獻,大家就那麼「支持他」,這一點他相當感謝,但不論吳怡農未來擔任什麼樣的職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對台灣政治與社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