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官網將台灣誤植五星旗 主辦單位:官方搞錯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在睽違6年後將4度訪台,世界巡演名單上標註台北,卻把國旗誤植成中國五星旗,被眼尖網友發現揚言拒看。不到一天,主辦單位緊急更正,解釋是英國官方搞錯,已經表達嚴正抗議,也規劃好防疫措施,希望11月演出順利。

睽違六年,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4度訪台,粉絲好興奮,看看世界巡迴名單,卻發現怪怪的。

台北演出時間訂在11月,旁邊的國旗卻放中國五星旗!嚴重錯誤讓網友怒嗆拒看、不用來了、讓他沒觀眾。

一名民眾表示,「我覺得非常的尷尬,因為不管站在任何一種,對於台灣跟中國的立場來說,這個旗子應該不太適合現在的氛圍。」

另一名民眾也說,「應該也會蠻不爽的吧,因為就台灣人,還要被分成中國,就因為台灣民主意識其實蠻強,所以我覺得我看到應該也會撻伐一下。」

民眾反彈聲浪大,不到一天再點回官網,已改回台灣國旗,主辦單位解釋是英國官方誤植,已經表達嚴正抗議,緊急滅火。

傳唱30年,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受疫情影響,舞台設計和台下保持社交距離,全部的人都要量體溫、消毒等等,防疫滴水不漏,保護團隊和觀眾健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