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鋒選高雄? 侯友宜:「口罩戴上」別多說

高雄市長補選戰起跑,最新傳出國民黨有意拱高醫院長,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參戰,但其實侯明鋒,並非第一次被點名,去年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備戰2020總統大選時,曾鎖定侯明鋒擔任副手,被他婉拒,但這回是否會參選,侯明鋒沒把話說死,弟弟侯友宜說要把「口罩戴上」別多說,似乎話中有話,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高醫院長侯明鋒,穿醫師袍出現在大批媒體前,高雄市長補選戰起跑,最新傳出國民黨有意拱他參戰,認為他是補選「奇兵」之一。

回答避重就輕,高醫院長侯明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他已年滿65歲,而且2年任期屆滿,即將在七月底卸任院長職務,就傳出被點名參戰補選,但不管怎麼問,他都不回應。

侯明鋒不只這次被拱,去年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備戰2020總統大選時,曾鎖定侯明鋒擔任副手,被他婉拒,這回侯明鋒又被點名,如果出線,有機會和弟弟,台北市長侯友宜「北高連線」嗎?

侯友宜說:「(市長怎麼看)唉他就是一個醫生嘛,他熱愛他的醫療工作熱愛高醫,我跟我哥哥從來不會談政治,他對政治完全沒興趣,那我對政治我希望,我把事情做好才是最重要,所以我二哥支持我的工作,我支持他的專業工作,我們彼此互相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傳言說市長二哥侯明鋒要出來選高雄市長,市長怎麼看?

侯友宜笑說,二哥就是一個醫生,兩人閒談也不會聊政治,要大家別想太多。但哥哥要他「口罩戴好,不要再說話」,侯友宜確實身體力行。

兩兄弟一個沒把話說死,一個似乎話中有話,侯明鋒會不會挾著在高雄的知名度出線,成為藍營補選奇兵?也讓外界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