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女趴引擎蓋!竟是幫媽媽堵「小三」

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在高雄中山路上,有名年輕女子趴在轎車引擎蓋上想阻止轎車駕駛離開,現在原因曝光,原來這名19歲女子當時跟著媽媽開車尾隨,疑似與父親過從甚密的女生,過程中不慎撞上對方的車,雙方爆發拉扯,他為了阻止對方離開,竟趴在對方引擎蓋上攔車,雙方在鬧區路口爆發拉扯,最後互告傷害、毀損。

穿著黑色外套、牛仔短褲的女子驚險地趴在白色自小客車的引擎蓋上,車上駕駛見狀車子停頓了一下,但接著竟然往前開,見到這一幕目擊者都傻了,以為發生什麼事,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場。

現場還可以看到兩車擦撞痕跡,不過,這起事件經了解後不是單純的車禍糾紛。原來趴在引擎蓋上的19歲年輕女子和媽媽開車出門,在路上看見女父親過從甚密的張姓女子,母女倆一路跟車,結果在中山往光華路不慎追撞,19歲女兒見對方要離開,立刻跳上引擎蓋趴車攔人,車子開了4百多公尺後才停下,接著爆發拉扯,最後雙方互告傷害、毀損。

年輕女子為了幫媽媽出口氣,趴引擎蓋攔人,警方依道交條例開出500元罰鍰,另外也因為觸犯強制罪部分,遭移送地檢署偵辦。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2011年7月,在法院外為了阻擋劉泰英搭車離開,直接爬上車子趴在引擎蓋,當時車子還開了十幾公尺,可說是趴引擎蓋攔人的首創者,只不過這種行為,不僅觸法還很危險,呼籲民眾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嚇到不少人。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