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父母將女嬰「棄屍沙灘」 3犯嫌依殺人及遺棄屍罪偵辦

一對夫妻將女嬰棄屍在沙灘,警方委請海巡署前往尋找。(圖/桃園市警局提供)

桃園發生一起女嬰遭棄屍一案,一名龍姓女嬰14日下午不明原因死亡,其龍姓父親和陳姓母親不知該如何處理,先是冷藏在冰箱內,17日將屍體帶到新屋區新濱2號橋附近沙灘掩埋。桃園市刑大偵查隊長吳學安指出,已到涉案犯嫌住處及車輛採證、調閱相關監視器及行車軌跡。吳學安表示,桃園地檢署相驗發現該女嬰頭部有外傷,至於詳細死因仍需待法醫解剖才能釐清。

吳學安說明,龍姓女嬰於14日下午不明原因死亡,父母龍男和陳女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處置,便將女嬰屍體置於冰箱冷藏,17日晚間和友人林女及女童母親將屍體攜至新屋區新濱2號橋附近沙灘掩埋。

18日晚間,女嬰姑姑要去探視女嬰,不料見不到她,龍男才告知女嬰已死亡。姑姑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並協請海巡署前往沙灘搜尋,直到19日上午8時多才尋獲女嬰屍體。

海巡署前往沙灘尋找女嬰屍體。(圖/桃園市警局提供)

楊梅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針對涉案犯嫌住處及車輛採證、調閱相關監視器及行車軌跡,釐清案情並通報社政單位介入處置。吳學安表示,訊問時龍男供稱女嬰是不小心摔落床下,重擊頭部而亡,桃園地檢署相驗發現其頭部確有外傷,但確切死因仍需待法醫解剖始能釐清。

吳學安表示,個別詢問涉案三名嫌犯後,他們坦承棄置女嬰屍體犯行不諱,全案依殺人及遺棄屍體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