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派遣員po辣照 議員批「螺絲鬆了」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名火辣女子自稱是台中市府的機要俏秘書到處打卡留言,有時候支援建設局有時教育局,在市府遊走,女子還聲稱有酒醉公務員還要去見長官,貼文被截圖流傳。市府回應女子是廠商找來的派遣工,影響市府形象,5月已經離職。

白皙長腿女子拍照打卡,桌上還有公文夾,旁邊還有文字說明,喝酒打表格看過嗎?而且地點還在市府,超荒謬的一天,還有這張,女子撐著臉頰,寫這些酒醉的公務員還要去見長官,網路發文都被截圖,議員批評,市府螺絲鬆了!

民進黨議員陳世凱表示,「政風人員要不要下去查,如果在上班時間飲酒作樂這樣對嗎?如果在上班時間要求派遣人員必須配合他們除了執行公務外,還必須陪吃飯、喝酒這樣對嗎?」

聶姓女子自稱俏秘書,其實她是廠商的派遣工,負責建設局養工處的業務,只是她上班時常打卡,還跑到教育局拍照,甚至還註記還帶著我出場,這些大哥哥最好讓我這麼放肆,輕浮戲謔的字眼讓事情曝光,市府要求廠商,讓她火速離職。

陳世凱表示,「台中市府是不是真的整天飲酒作樂,是不是派遣人員都要派些外型比較好看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來讓我們公務員開心。」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回應,「我們查證相關作業過程,我們認為未來在這些廠商駐派市府各機關的駐派人員,雖然跟市府沒有中間契約勞雇關係,但也必須要做行為的規範。」

廠商駐點人員找來俏秘書,遊走市府拍照打卡引發爭議,政風處也針對發文內容調查公務員的行為,市府也明定規範規範守則,防止脫序事件發生。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