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前夫家暴!毆前妻、埋伏行刺前妻男友

雲林一名和前夫離婚的婦人,因為為了照顧孩子還是和前夫一起生活,雖然有申請家暴令,但前夫只要不高興就會動手打人,最近把她打的鼻青臉腫,甚至之後,嫌犯還埋伏在前妻男友出沒的地方行刺,被害人被鋒利的刀刃劃傷手部,2人也到警局報案打算提告。

嫌犯躲在路口的貨車後方埋伏,等到埋伏對象出現,直接衝上去行刺,雙方扭打在地上,被害人是前妻正在交往的男友,虎口還被刀刃劃傷皮開肉綻。

被害人說,「手上的虎口都割開了,那也希望警方能重視這方面的問題,畢竟社會治安很重要。」

婦人說她和前夫早就離婚,但是顧及孩子起居,只能繼續生活,但就在上個月前夫把她打的鼻青臉腫,她一氣之下在臉書公開離婚消息,也申請家暴令,沒想到卻惹怒前夫,埋伏行兇。

被害人表示,「這位友人的前夫之前有吸毒習慣,也殊不知他當天吸毒,吸完毒後會持刀傷人。」

社會處社工科長許惠文說,「這個距離部分是不是有限制,讓安全度更好,可以提出所謂的遠離,比如遠離學校遠離工作處所,遠離特定地方多少距離,比如50或100公尺,這個部分如果對方有違反,都可以報警以現行犯,或其他方式來做行為約制。」

被害人說她們已經報警,也打算提告,但就怕前夫又來糾纏,家暴令也無法發揮即時的效用,只好隨身攜帶防狼噴霧,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