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碰撞意外 騎士竟撂人叫囂還持刀恐嚇

車禍意外竟然演變成爆打衝突。新北市蘆洲登林路和水碓五路口,小客車左轉時與直行機車擦撞,結果騎士找來六人助陣,不但拿出辣椒水攻擊,甚至持西瓜刀恐嚇肇事的小客車駕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全部帶回偵訊。

賓士轎車旁看到一大群男子不停大聲互嗆,就算警方到場,還是無視公權力繼續叫囂。把警方當塑膠,太歲頭上動土,逼得員警拔槍喝斥他們這才乖乖就範。

兩派人馬當街因為車禍而發生肢體衝突,就怕衝突越演越烈,員警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將他們通通壓制。

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登林路和水碓五路口,20日深夜11點多,路口號誌是綠燈的情況下,開車的王姓男子要左轉,與直行的戴姓騎士發生碰撞。雙方氣到下車理論,結果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騎士找人來助陣,更拿出辣椒水攻擊,甚至持西瓜刀恐嚇。

蘆洲分局偵查副隊長阮國城表示,「警方到場後為免事端擴大,立即強制力勒令雙方趴下,遏止雙方氣焰,訊後依傷害罪嫌送板橋地檢署偵辦。」小車禍卻引爆衝突,還敢在員警面前囂張跋扈,下場就是通通帶回警局。

(民視新聞/李豫翰、郭文海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