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夜市斧頭尋仇? 醉男遭圍毆打趴在地

苗栗後龍夜市昨晚驚傳暴力衝突!兩派人馬疑似因敬酒發生口角,其中一名男子喝的醉醺醺,甚至傳出還拿手持斧頭尋仇,被人奪下後海扁一頓,由於夜市人潮多,救護車無法開到現場,只能徒步進入輾轉送醫。

後龍夜市發生鬥毆,民眾拍下影片PO網,一名男子倒臥在地,動也不動。

白衣男子還有呼吸,但全身散發酒氣,夜市人潮眾多,救護車無法直接開進來,只好把擔架和急救包,用推的趕往現場處理。

苗栗後龍分駐所所長劉孟穎表示:「詢問周邊的用餐民眾是說,兩桌人好像是相識偶遇,他上前敬酒時,因為語意不清和同桌友人發生衝突,有推擠和徒手毆打狀況。」

打架現場,就在後龍漁會前面,假日攤販聚集,很多民眾都目擊鬥毆過程,甚至還有人說看到醉漢拿著小斧頭作勢攻擊,後來遭人搶下反被痛毆。

劉孟穎則說:「現場是完全沒有任何凶器,沒有所謂的斧頭,也無遭受破壞的桌椅或其他利器。」

兩幫人馬夜市偶遇,敬酒糾紛,大打出手,幸好只是身體紅腫,警方已經找到兩造當事人,調查釐清衝突原因。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