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痛批波頓說謊 汙衊川普出書騙錢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接受美國有線電視CNN專訪,他表示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是中國共產黨的產物。此外,針對美前國安顧問波頓近來出書,指美國總統川普曾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忙贏得2020總統大選的說法,納瓦洛也趁機痛批波頓說謊、騙版稅,還要他準備坐牢。

全美武肺疫情不見緩解,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21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就直接痛罵中國製造武肺。顧問言之鑿鑿,不過,北京從頭到尾都矢口否認。

除了怪罪中國共產黨製造疫情,針對有媒體指稱,最近出書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表示,曾聽到川普總統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只要確保我會贏得勝選,我本來大概也會贏,所以不要傷害我的農場,買大量的黃豆、小麥,確保我們贏得2020勝利」等說法,納瓦洛也氣得跳腳。

直指波頓說謊、出書也騙不到版稅,還可能為此坐牢,納瓦洛同時也堅稱,自己就沒聽過川普要習近平助選的話。納瓦洛甚至點名貿易代表萊特海澤當時也在場,他也沒聽過川普請求習近平幫忙,暗示都是波頓捏造事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