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車欠2萬狹路相逢 男拿刀猛砍濺血

基隆市中正一處社區,大清早發生砍人案件,有兩名男子因為之前買機車惹糾紛,兩人狹路相逢,欠款男子背部受傷送醫。另一起砍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金山,一群朋友在卡拉ok店歡樂飲酒唱歌,黃湯下肚後起了口角衝突,其中一人拿刀砍向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地板上血跡斑斑,黃色的封鎖線拉起,基隆市一處社區,凌晨兩點多當大家都熟睡時,發生了砍人事件。

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向黃姓男子購買機車,尾款兩萬塊遲遲沒有付,沒想到兩人在友人家,狹路相逢,黃姓男子索取不到錢,一氣之下,拿刀砍傷他的背,友人趕緊帶他逃離現場,發現傷勢嚴重,只好報警處理。

警察隨後逮到動手的黃姓男子,由於他是未成年怎麼會有車,懷疑只是中間人,全案將朝殺人未遂偵辦。

不平靜的一夜,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卡拉OK也發生砍人事件。一桌朋友開心地唱歌喝酒,黃湯下肚後,三名年輕男子起了口角,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竟持刀砍向另外兩人,一人傷勢嚴重。

重傷男子腋下及背部被砍傷,需住院治療觀察,另一人傷勢較輕,手術縫合後即可出院。好友團聚,酒精作祟,卻變成了刑事案件。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