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高球向下扎根!徐薇凌出席「六年振興」公聽會

高爾夫協會在立法院舉辦「高爾夫六年振興計畫」公聽會,除了邀請現役選手徐薇凌和媽媽到場參加,包括體育署長高俊雄,高協理事長王政松等,體育界和政界人士都出席,一起討論如何幫助台灣選手轉戰職業,爭取一流巡迴賽的資格。

現役選手徐薇凌以自身轉戰職業經驗為例,提出借貸方案幫助選手,台灣高球好手徐薇凌和媽媽一起出席高爾夫六年振興計畫公聽會,因為身為職業選手,無論在賽事還是訓練上都非常需要協會和國家在各方面的支援。

打高球已經15年的徐薇凌,以自己經驗為例認為從業餘到職業的階段,對台灣選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轉折點,雖然她自己受到很多幫助,順利往美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發展,但很多選手卻沒有這樣的機會。

徐薇凌強調,「我覺得協會這邊應該要推出一個方案,有點像借貸的那種感覺,讓一些沒有企業支持的選手有更多的機會,走向舞台參加資格賽,幫助選手參加巡迴賽,在未來我們應該要做一個業餘跟職業提升的時候,這個時候政府應該要提出一些機會。」

除了現役選手與會,也邀請體育署署長高俊雄,集合和體育界、高球界和政界代表討論參與,幫助高球向下紮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