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漂浮發臭行李袋 打開一看是人腿

高雄市環保局人員,今天上午在愛河打撈垃圾時,撈起一個黑色行李袋,因為連兩天都撈到,清潔人員好奇打開,瞬間袋子飄出臭味還滲出血水,仔細看裡頭竟裝了一截疑似人類腿部的屍塊,嚇得清潔隊員報警處理,屍塊已經運到殯儀館等法醫相驗,承辦警方初步判斷是分屍命案可能性高,不過死者身分及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環保局九如截流站外圍起黃色封鎖線,檢警進進出出,還不時聚集討論,因為有清潔隊員在愛河進行垃圾打撈作業時,竟撈起疑似裝有人類下肢的行李袋。

清潔隊人員上午在愛河九如橋附近打撈垃圾,卻撈到了黑色行李袋,當時沒多想,直接載回九如陸橋下的截流站,後來因好奇打開,卻聞到一股屍臭味、還滲血水,仔細看裡頭竟裝著疑似人腿和啞鈴,嚇得報案。

兩人就是發現行李袋的清潔隊員,對於案情、第一時時間的情況,都低調不談,而其實前一天他們在同盟路一間大賣場旁的愛河打撈時,就撈起過一個行李袋,沒想到今天又撈到,因為好奇打開看,也讓命案曝了光。

至於死者的身分、性別、死亡天數要等相驗後才能確認,到底是誰殘忍分屍,還將屍塊放進行李袋中丟進愛河,警方全力追查中!(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家祥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