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將推人選? 高市長補選登記明截止…柯文哲:還有24小時別緊張

柯文哲回應高雄市長補選。(圖/民視新聞)

明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參選登記截止日,民進黨毫無懸念派出已請辭副閣揆的高雄子弟陳其邁,國民黨最後則蹦出黑馬,傳出將派在地三連霸議員、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之女李眉蓁出征。民眾黨則在「藍白合作」未果後,至今尚未有動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及,登記截止日將至,民眾黨不提名嗎?他氣定神閒回應,「還有24小時不要緊張」。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解職,中選會訂定於8月15日進行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並公告登記申請起止日期為中華民國 109年6月20日起至6月24日止,並於每日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在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辦理。候選人除了必須被其多項表件,也應繳納之保證金為新臺幣200萬元。

初期民眾黨高喊「藍白合作」,尤其立委蔡壁如狂推薦2014年台北市長與綠營合作的「柯文哲模式」,不過被國民黨冷回。如今截止日逼近,民眾黨提不提名備受關注,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市準公共幼兒園簽約暨政策宣示記者會時,只說「還有24小時不要緊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