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車擋救護 害八旬婦難送醫

真的是有夠誇張!新北市板橋昨天傍晚,119接獲報案,高齡86歲大腸癌女病患需要送醫,救護車抵達現場後,接觸患者的空檔,一輛轎車從車廠出來,卻直接違停在救護車後面,消防人員回到車上,根本無法將人送運上車,經過三催四請,車主才出現,還好延誤了幾分鐘,沒有造成病患生命危險。


救護人員急忙將老婦人推出巷口,跟時間賽跑,情況非常緊張,結果一回到救護車,大家都傻眼了!一輛灰色轎車,直接違停在救護車後面,救護人員往車廠尋找車主,經過三催四請才出現。


時間往前推,救護車在後面擺三角錐,結果這輛灰色轎車,直接輾過,就是要停這裡,22號傍晚四點多,新北市消防獲報,有86歲女傷患大腸癌身體不舒服,前來協助就醫,仔細一看,救護車門已經打開了,但灰色轎車違停紅線,插在後面,擔架完全不能上車,阻擋送醫。


違規停在救護車後面,無法可罰,僅能以紅線違規開單,罰九百元,金額不高,但延誤的這幾分鐘,如果害了一條人命,車主難辭其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