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周三12縣市熱翻 氣象局: 大台北恐飆39度再破紀錄

詳細全文請點主標,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2300夜線新聞。

【周三12縣市熱翻 氣象局: 大台北恐飆39度再破紀錄】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中央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高溫資訊,明(24)日中午前後,花蓮縣縱谷、台北市盆地,有38度高溫出現的機率,而且不排除衝破39度,將會是本周最熱的一天。

【執意辦賽反成病毒窟!喬科維奇夫妻確診武漢肺炎】

由網球球王喬科維奇主辦的慈善巡迴賽,繼保加利亞名將迪米托夫感染武漢肺炎後,今天再傳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Coric),以及塞爾維亞選手特羅伊茨基也都確診,特羅伊茨基還同時傳染給他懷孕的太太,而原本不願受檢的喬科維奇也在外界的批評聲浪下,已經同意接受檢測。而在今(23)日喬科維奇夫妻倆人也已被確診感染了武漢肺炎。

【快新聞/藍白合作破局! 民眾黨徵召市議員吳益政 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國民黨今天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對戰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台灣民眾黨在登記截止前一天,經過中央委員會決議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吳益政預計24日前往高雄市選委會登記。

【快新聞/川普稱中美貿易協議仍有效 美股開盤道瓊漲240點】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3日透過推特表示,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完好無損,希望中國兌現協議中的承諾。美股道指期貨開盤後跌轉升,之後升幅擴大約升300點,最新報26261點。美股今天開盤持續走揚,道瓊工業指數上漲240點。

【日職/王柏融苦吞3K 陽岱鋼兩打數無安打】

今晚日本職棒的最新戰況,火腿隊跟樂天隊交手,台灣選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六棒指定打擊,但受制於對手先發左投的球路,最後全場4打數沒有安打。另外巨人隊的台將陽岱鋼也是先發第六棒,兩打數沒有安打後提前退場。

【明日氣象預報】

明(24)日太平洋高壓持續影響,各地天氣仍穩定、炎熱,但伴隨西南風的水氣稍增多,中南部一整天有不定時降雨,受海陸風變化影響,白天降雨會較偏向內陸,清晨、夜間則較偏向沿海地區,午後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小範圍短暫雷陣雨。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