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女闖彩券行櫃台毆打老闆 接著卻下跪道歉

台北市萬華地區的一間彩券行發生攻擊事件!23日下午3點多,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突然走進彩券行,疑似想闖進櫃台,被老闆攔下,沒想到,她突然出手扯老闆頭髮,當店家準備報警時,這名女子卻開始裝可憐還下跪求饒,請老闆原諒。

彩券行裡面,老闆才剛躺下來準備午休打個盹,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突然走進店裡,不斷往櫃台方向靠近,老闆趕緊擋下,沒想到下一秒鐘,女子居然出手攻擊。

彩券行老闆楊先生說,「我想說以為是客人,我就叫她妳不要過來,我要睡覺,然後她過來就打我,直接就把我頭髮拉走,我就趕快上來,她拉著我的頭髮會痛,趕快上來。」

還原事發當下,老闆心有餘悸。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萬華的一間彩券行,23日下午3點多,老闆提早到班,本來打算休息一下,睡個午覺,黑衣女子突然快步走到櫃台後方疑似想闖入,老闆阻止後,女子突然伸手扯他的頭髮,還一連出了好幾拳,就怕女子藏有武器,老闆趕緊將人推開、大聲喝斥,嚇得這名女子頻頻鞠躬,甚至下跪求饒。

楊先生說,「想說她是哪裡的人,怎麼會過來這裡這樣,也沒有講話什麼,要直接衝到裡面,她拜託拜託跪下來啊,好像要哭啊,我是看她女的算了算了,我就叫她(店員)算了不要報警。」

看在女子苦苦哀求下,老闆心軟沒報警,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要注意,但女子為何闖入還動手,店家也是滿頭問號。

(民視新聞/翁有繼、吳俊德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