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布藍營高市長、議長人選 江啟臣:別讓綠營用補選班師回朝

國民黨徵召在地市議員李眉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今日下午再度移師高雄黨部舉行行動中常會。黨主席江啟臣致詞時宣布,除派出李眉蓁出征高雄市長,也推派市議員曾麗燕競選高雄市議長。江啟臣並提出3面相砲轟民進黨,暗指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適合任監察院長、總統蔡英文護釣魚台主權不利,以及「這樣的團隊也不該利用補選班師回朝」。

江啟臣感謝在座常委們在黨低迷時仍繼續並肩作戰,表示在逆境中更要堅持做對的事,「所以,我們堅持在擔任高雄市長時弊案連連的人不適任監察院長,這樣的團隊也不該利用補選班師回朝,我們更認為,不能捍衛主權的總統令人失望」。

江啟臣說,自己在第一時間就邀請蔡英文一起捍衛釣魚台,期待她放下政治紛擾。

他接著宣布,經市議會與黨團內部商議,將推出事議員曾麗燕來選前議長許崑源遺缺,另外也再宣布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這象徵本黨重新開始高雄在地人才培訓工程」,他也向先前表態參選的黨員們致謝。

「很多人看衰國民黨,甚至要我們放棄這場選舉」,江啟臣說,但他知道國民黨不能缺席,不能辜負每位對國民黨有期待的選民,「今天是國民黨在高雄深耕的重新開始,也是改革行腳的第一站」。他提及,經過兩個多月的討論,黨內改革委員會在上週五有了初步結論,中間過程有爭吵有辯論,但是改革必經的崎嶇道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