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展現創意 球迷用視訊場邊加油

防疫期間,日本職棒暫時採取閉門比賽,在巨人隊空蕩蕩的東京巨蛋裡面,居然出現一位機器人球迷,原來這是球團的最新創意,透過視訊,讓球迷在家裡也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如果巨人隊當天贏球,賽後還能和選手對談。

場上球員賣力拚戰,場邊卻出現一台機器,這是做什麼用的呢?答案是日職巨人隊的最新創意,透過視訊科技,讓球迷身歷其境。機器鏡頭的另一邊,是一位14歲的小女孩幸運球迷,巨人隊每場主場比賽,都會開放一個視訊機器人名額,讓喜歡橘衫軍的球迷,在防疫期間享受特別的應援經驗,幸運球迷不但可以看球,還能跟啦啦隊聊上幾句,如果巨人隊當天剛好又贏球,球迷還能和選手視訊通話,球賽尾聲球迷透過螢幕,開心和選手合照,雖然畫面看起來有點突兀,但對這位14歲小球迷來說,留下難忘回憶。日職目前採閉門賽,巨人隊主場透過裝飾營造氣氛,最快預計在7月10日開放部分球迷進場觀賽。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