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球王喬柯維奇出席活動 金塊中鋒尤基奇也確診

網球球王喬柯維奇(Djokovic)感染武漢肺炎,同鄉的NBA金塊隊當家中鋒尤基奇(Jokic)最近曾與喬科維奇一起出席活動,結果也確診,導致尤基奇延後返美參加訓練營的時間;另外湖人隊先發後衛布萊德利(Bradley)則因家庭因素,宣布不參加復賽,但應該不影響湖人奪冠的呼聲。

金塊當家中鋒Nikola Jokic停賽期間回到家鄉塞爾維亞,刻意減重將近20公斤,快讓人認不出來了,他和同鄉的網球球王Djokovic日前曾經在貝爾格勒,一同出席活動,結果雙雙中獎,感染了肺炎。

NBA七月底將要復賽,還在海外的球員,正要趕回來參加訓練營,Jokic也瘦了一大圈準備挑戰季後賽,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竟然感染肺炎,導致返美時間得延後,塞爾維亞看起來疫情相當嚴重,除了籃球網球球星中獎之外,連足球聯賽冠軍紅星隊也傳出多人感染。

湖人先發後衛Avery Bradley

另外復賽後最具冠軍相的湖人少了一位先發大將,湖人先發後衛Avery Bradley防守死纏爛打,也有3分外線,但他因為兒子有呼吸道問題,恐怕很容易感染,因此不適合到迪士尼世界,他也不想和太太,3個小孩分開,所以據傳已經向湖人告假,不參與復賽,替代人選也已經浮上檯面。

曾經是小皇帝在騎士的帶刀護衛,神經刀J.R. Smith現在還是自由球員,二月份就想加盟湖人,但球隊選擇簽Dion Waiters,34歲的神經刀現在又有機會和LeBron James並肩作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