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國慶活動首度於台灣棒球場舉行 AIT:王建民與郭泓志將開球!

7月4日就是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為了慶祝,美國在台協會(AIT)將首度於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活動。(圖/擷取自AIT臉書)

7月4日就是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為了慶祝,美國在台協會(AIT)將首度於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活動。AIT透露,將請來王建民與郭泓志兩大傳奇球星開球,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則將擔任開球主審。

美國在台協會臉書貼文表示,AIT在7月4日將於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活動,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這也是首度美國國慶日相關活動於台灣棒球場舉行。

AIT表示,台、美人民都熱愛棒球,且這份熱愛將雙邊緊緊相連。在「美國日紅不讓」活動中,AIT透露,將邀請兩大傳奇球星,王建民與郭泓志開球,且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也將擔任開球主審。

文末AIT還大方分享「美國日紅不讓」活動當天的門票抽獎辦法,並表示將在29日公布幸運得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