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夜景來耍帥! 少年望高寮前翹孤輪撞車肇逃

台中夜景勝地-望高寮景觀公園,才剛整修啟用,端午連假吸引大批民眾朝聖,結果一群青少年騎著重機也來了,就在現場大秀「翹孤輪」特技,把馬路當秀場,結果不少人耍帥過頭失手摔車,還波及路過的車輛,肇事青少年居然趁亂逃逸。

這群重機少年,騎車到台中望高寮,不是來看夜景的。

馬路白線當起跑線,油門一催拉龍頭,大秀「翹孤輪」特技,旁人越起鬨他們越起勁,結果一失手,車頭失控,耍帥下一秒,GG了!

這一摔,車犁田,還去掃到路過自小客,肇事少年竟然起身落跑。

這頭「翹孤輪」少年剛肇事逃逸,另一頭又發生意外,這次撞的不輕!

望高寮夜景公園,端午連假前剛整修完工啟用,這一晚卻變成「翹孤輪」秀場,大批青少年凌晨,趁人多來耍帥,車還停在路中央甩尾燒胎,挑釁公權力。

春社派出所長江松泳說:「這種(行為)是按《道交條例處罰》,罰鍰很重新台幣1萬、2萬累加的,另外一個部份就是公共危險罪移送,不要把這個地方視為要挑戰司法的地方。」

轄區台中市第四分局,立刻出動臨檢,但炫技少年早就鳥獸散,警方將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肇事少年,也將不定時加強攔檢勤務,要讓耍帥的重機少年知道,望高寮是看夜景,不是耍特技的地方。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