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鐵皮倉庫大火!燒掉30萬屋主滿臉無奈

花蓮市美崙今天(6月26日)早上傳出倉庫大火,倉庫內堆滿了廢棄油桶及油漆等易燃物品。警消派出12輛消防車前往灌救,好險油桶只是空桶,火勢也在半小時內就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傷亡,但一場大火燒掉30萬財產,屋主心情仍是十分無奈。

倉庫內冒出熊熊火焰,大火燃燒,濃煙直衝天際,黑色一片,連太陽光都被遮掩。連好幾公里外都能清楚看見。

消防員不斷朝屋子灌水,花了半小時控制火勢。現場亂成一團,停放在外面的貨車車頭嚴重燒毀、房子外的樹木也遭受波及,而仔細看,水上竟漂著一層浮油,原來這裡堆放了許多廢油桶。

友人也趕來關心,屋主一臉無奈,一場大火損失約30萬,不過幸好沒有任何傷亡。

週五(6月26日)早上花蓮位在化道路、求崙一路一處磚造鐵皮倉庫身陷火海,警消不敢大意,因為倉庫內放滿廢油桶、油漆與許多雜物。

好險只是空桶,不然如果放滿廢油,後果恐不堪設想。至於起火原因為何?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