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旅遊帶錢潮!多良車站附近攤商笑迎觀光客

大解封加上4天連假,不少民眾選擇到花東地區遊玩。位於台東太麻里的多良火車站,被譽為「全台最美的車站」,端午連假第一天就用入大批遊客。車站附近攤商手上工作,停不下來,臉上笑容更是燦爛,還說比起去年(2019年)同期沒有疫情的時候,人潮多了20%~30%。

火車鳴笛通過,遊客高舉手機想搶到好位置。但人潮眾多,在觀景平台上擠成一團。端午連假,大批遊客湧入多良火車站,攤商最有感。

現殺椰子一顆接著一顆,攤商的手停不下來,滿地還有好幾十棵,備料備好備足。位於台東太麻里的多良火車站,被譽為「全台最美的車站」,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公路兩旁,甚至高架橋上都停滿車輛。而且天氣炎熱,不少民眾搶買冷飲,消消暑氣,飲料店的老闆娘笑得超開懷。

國旅復甦,景氣恢復生機,但不只遊客,就連攤商都沒有戴口罩,防疫的下半場戰役,希望大家互相提醒,還沒結束。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