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補選沒上選立委? 李眉蓁澄清:沒有規劃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端午節連假第2天,到了市立國際游泳池關心體育發展,前一天黨內有人說,如果沒選上高雄市長,李眉蓁可以去選立委,這番話被黨內議員大罵說「是在幫國民黨還是害國民黨?」,而上午李眉蓁也趕緊澄清說目前沒有規劃。

李眉蓁走進市立國際游泳池,關心小朋友的體育賽事。成為參選人後,李眉蓁每天的公開行程比對手陳其邁還要少,這天更只有一個行程,被拿來跟韓國瑜從前的跑行程方式做比較。

李眉蓁表示:「大家都知道說我臨時被徵召,所以我的團隊現在還沒有整頓好,因為明天許崑源議長就要出去了,我知道明早人也會很多,所以我今天早上就過去先陪陪他,跟他報告最近發生的事情。」

李眉蓁語帶哽咽,澄清行程少是因為團隊剛成形。至於會不會找韓國瑜來輔選?李眉蓁本來說一定會,後來又改口說讓他休息,只是李眉蓁不認自己態度轉彎,說是媒體誤解。

李眉蓁說:「媒體很喜歡誤解候選人的話。我是說當然會請韓市長來替我加油,但是這幾天他真的太累了,這幾天難道他不能休息一下嗎?」

國民黨內有人賣力輔選,卻說錯話。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和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兩人竟然說李眉蓁「沒魚蝦也好」,選不上市長就去選立委。

李眉蓁回應:「我很感謝我們所有的同黨先進來替我講話,但是我其實沒想到那個,我只是覺得說,我希望在這個氛圍裡面,我們努力打一場光明的選舉。」

倉促披上藍袍,李眉蓁肩負的除了藍營期待,背後的國民黨包袱似乎也越來越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