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錦標賽再傳選手確診 共7名選手退賽

PGA旅行者錦標賽進行第二輪賽事,卻又傳出選手確診消息!27歲的美國好手麥卡錫因為出現全身痠痛的症狀就醫,經檢測後確診,而和麥卡錫同組的考利也因為考量健康問題退賽,總計這次旅行者錦標賽已有7名選手退出。

PGA旅行者錦標賽進行第二輪賽事,但卻傳出又有選手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27的美國好手麥卡錫出現全身痠痛症狀,並在就醫後確診。

麥卡錫經過檢測後得到確診的結果,目前針對其他6名接觸者進行進一步的檢測,緊接者的考利也宣布退賽,雖然檢測結果是陰性,但他前一天和確診的麥卡錫同組比賽。

包括麥卡錫,先前瓦特尼和錢普共3位高球選手都確診,不過PGA比賽仍繼續進行。

台灣選手潘政琮在旅行者錦標賽第二輪,雖然繳出66桿,但仍難挽回首輪頹勢,前兩輪打完以138提前出局;老將米寇森在第二輪表現十分出色,繳出63桿成績,目前暫以127桿獨居領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