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無照男借車 精神不濟衝撞30年老麵店

苗栗一名范姓男子無照駕車,深夜衝撞30年老麵店,把鐵捲門撞凹打住,害得住戶進出不得,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器材,才救出受困住戶,幸好當時一樓沒人,驚險躲過一劫。

T字路口,黑色小轎車轉彎,整輛車直挺挺往路旁店家直衝,這一撞,車子騰空飛起、車頭轉向,巨大聲響嚇壞住戶。轎車撞壞鐵捲門,消防隊員拿著器材破門,救出受困住戶。

住戶表示,「我在刷牙聽到我就跑過來嚇到,(客廳當時有人嗎)沒有,很大聲怎麼沒嚇到。」

這家30年的老麵店鐵捲門撞凹,柱子也歪了,裡頭狀況慘烈,現場一片狼藉,幸好當時沒人在一樓,驚險躲過一劫。

26日晚上11點多,19歲的范姓男子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疑似出遊訪友,玩太累精神不濟發生意外。

苗栗分局交通組長周國平表示,「路況不熟稍微精神不濟,才會肇事額頭輕微擦傷,沒有就醫,肇事責任目前釐清中。」

警方調查,男子沒有酒駕,但無照駕駛撞毀麵店和朋友車輛,罰單、修車費、賠償金這下可有得賠了。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