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朋友下車做體操 通緝犯停紅燈時被逮

史上最衰通緝犯出現在桃園。今天早上6點多,位在桃園區文中一路,員警巡邏發現,張姓騎士停紅燈時,後座乘客居然下車做起體操,原本想上前勸導順便盤查,沒想到竟發現張姓騎士居然是名通緝犯。他被逮捕之後也十分無言,直說沒想到自己是在這種情況下落網。

機車騎士正在等紅燈,旁邊卻有一名男子舉起雙手、左右擺動,好像正在做晨操,儼然把馬路當運動場,警方看到上前關心,原來是後座男子趁等紅燈下車活動身體。

員警6月27日早上6點多行經桃園市文中一路發現,照例確認兩人身分。後座男沒事,騎車男子卻慘了,警方電腦顯示背了傷害、詐欺等三條案件,早已被桃園、台中、彰化等地檢署發布通緝。

桃園中路派出所長王崧年指出,「同事值勤巡邏中,發現一部機車在停等紅燈時,後座乘客下車在做體操,同事前往盤查了解時,發現該機車駕駛因案通緝,全案移法地檢歸案。」

雙手一伸,張姓機車騎士認命被銬上手銬,他說知道被通緝,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會因為友人一時想拉拉筋,意外讓身分曝光。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