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凶殺!越南移工酒後口角 追殺砍死同鄉

端午連假不平靜,新北八里今晚驚傳持刀砍人案件,一名年約30歲越南籍移工與同鄉,疑似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男子右胸遭對方持刀砍傷,失血過多、送醫搶救,不過,因案發現場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場,不少家長及孩童都親眼目睹,嚇壞不少人。

穿著深色短褲男子在馬路拔腿狂奔,後頭還有2名男子手拿著安全帽狂追,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清楚錄下。新北八里周六晚間驚傳外籍移工持刀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越南籍男性移工與同鄉,疑似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遭到同鄉持刀在馬路狂追,最後右胸被砍了一刀。

停車格上的白色汽車駕駛座的車門板金布滿血跡,讓人怵目驚心,警方拉起封鎖線,不過因案發現場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場,不少家長及孩童都目睹移工倒地,連忙報案。

新北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表示,「現場並無遺留犯案工具,警方迅速將現場在場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釐清案情,並且做後續追查。」遭砍傷的男性移工因失血過多,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已調閱監視器,也將兇嫌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