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了讓故鄉高雄變更好 陳其邁:上山下海全力以赴

代表民進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27)日前往關心典寶溪D區滯洪池第二期。他表示,自己那麼努力的關鍵在於對故鄉高雄變得更好的願望,有自信自己是最能讓高雄市政重開機,有魄力與執行力的市長人選,在當前這場補選中,不論是上山下海都要全力以赴。

接受聯訪時陳其邁說,2018年的選舉輸了,要好好反省,並在跌倒後站起來,而驅動他那麼努力的關鍵只有一個,那就是讓故鄉變得更好的希望。陳其邁說,不管面對多少嘲諷、酸言酸語都不會在意,怎麼讓高雄更好是他努力的目標。

陳其邁指出,他是三個市長補選候選人中對高雄最了解、熱愛的,並且在中央歷練過,不論招商引資,或者高科技產業落地、傳統產業升級,都是他的拿手項目。陳其邁說,市民期待的是有魄力、執行力,讓市政可以立刻重開機的市長。

陳其邁強調,面對補選,他的雙腳踏在這塊土地上,不論上山下海都會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