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女球迷勇闖敵營 遭象迷水槍攻擊成祭品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在主場舉辦的涼夏祭典活動,讓球迷可以在場內拿水槍互射,為炎熱的天氣降溫不少,星期六的比賽有一位富邦悍將隊的女球迷,深入敵營坐在中信加油區,結果悍將球員敲出全壘打後慘遭象迷噴水伺候,雖然有點狼狽,但至少很涼快。

啦啦隊拿起水槍和現場球迷同樂,來一場濕背秀,端午連假四天,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中信兄弟特別在主場洲際球場舉辦涼夏祭典主題活動,讓球迷可以在場內拿水槍射擊,也為炎熱的天氣降溫不少。

三局下半,中信兄弟詹子賢轟出2分全壘打,觀眾席上象迷馬上狂射水槍慶祝,來看這場球的觀眾,應該很難乾乾得全身而退。

有一位客隊的女球迷深入敵營,勇敢坐在象迷的加油區,結果五局上半,當富邦悍將戴培峰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她竟然慘遭象迷水槍圍攻,球賽主播也戲稱「這位富邦女球迷變成祭品」。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不過至少她會感到很清涼。中信兄弟的夏日主題活動,讓現場的啦啦隊以及球迷都非常嗨,至於在美國大聯盟,來錯地方的球迷有時也會被主場球迷冷嘲熱諷,尤其是洋基、紅襪百年世仇。

這位頭戴紅襪球帽的老兄勇氣可嘉,單兵深入洋基球場,遭受一群尖酸刻薄的紐約客嘴砲攻擊,看起來勢孤力單,難以招架。洋基球迷雖然激動,至少沒有動手還算平和,反之洋基球迷到了芬威球場也是一樣,如果做了越矩的行為,會被警衛趕出場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