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工界F4來了!「老司機」李又汝持大剪激情撕衣

探討外籍移工面臨困境的電視電影,女主角李又汝和黃鐙輝、孫綻、方大緯、余思達一起上網路節目宣傳。4名男星被戲封為「漁工界F4」,因為挑戰快問快答失敗,被李又汝以剪刀手伺候,當場上演激情撕衣秀,李又汝還被虧是「老司機」。

主持人表示,「這4位不得了,我們湊齊了漁工界的F4,帥帥帥。」李又汝接著說:「好久沒有F4的組合了,所以我是杉菜嗎?(是酸菜)。」

真是好敢講!黃鐙輝你跟流星花園F4到底哪裡像?連李又汝都自嘲是「酸菜」。為了新戲宣傳,1女4男上網路節目,當然要來點「刺激眼睛」的!

主持人介紹,「我們要幫妳謀福利了,就是我們會出題目,請他們4位寫板作答,不可以偷看喔,答錯的,妳就可以拿剪刀剪一刀。」

現場問答大考驗,輸的人這下慘了!沒想到第一題就有夠漏氣,當主持人問到越南的首都,4人全答錯,讓李又汝逮到機會「大展身手」,使出超強「剪刀手」,李又汝把黃鐙輝「完美胸肌」形狀全剪出來,現場尖叫聲不斷。

最後玩太嗨,有人正面、有人背部全被撕破,「漁工F4」好身材全都露,二頭肌、胸肌,也讓李又汝被虧真是「老司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