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台放「刀具組」 緊鄰校園家長心慌慌

實在太離譜!基隆一間娃娃機店,裏頭有台娃娃機,放的居然不是玩偶、3C產品,而是一組組外觀包裝的十分完整的刀具組,由於娃娃機台所在地附近就是學校,不免讓人感到恐慌,目前警方勒令業者將產品下架,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犯。

一整間粉紅色的娃娃機,看了讓人不禁少女心噴發,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有台娃娃機裡面放的是「刀具組」。

面對反對聲浪,娃娃機台主連忙出面澄清,說自己純粹是要讓民眾花了錢,又可以拿到比較有用的東西,沒有其他意思。不過看看娃娃機的裡面,一組組由剁刀、主廚刀、料理刀、日式刀、水果刀組成的刀具組,不說重量很難夾到,因為機台擺設地點靠近學校,也讓不少家長心驚驚。

基隆產業發展處副處長鄭永揚也指出,「因為擺放的地點鄰近學校蠻近的,容易造成一些學生或一些家長不必要的恐慌,這些不適宜的物品,我們希望說它能夠立即下架」。

面對家長的恐慌,機台主立刻將產品下架,同時承諾未來不會再擺放,儘管夾娃娃機並沒有年齡限制,但危險物品這樣擺放,也讓娃娃機的普級標準被放大解讀。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