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划船迎接日出 花蓮「海上獨木舟」連假報名爆滿

天氣真的熱爆了,不少民眾頻往海邊跑要玩水消暑,像是花蓮海上獨木舟,可以邊划邊看日出,吸引不少人報名,這次端午連假幾乎額滿。而野柳海洋世界在疫情最慘的時候,全場只有2個人看海豚表演,但受惠於疫情解封加上連假,客流量回流八成滿。

站在獨木舟上划槳迎日出,還能欣賞清水斷崖的美景,讓民眾嗨翻了,還忍不住跳進海裡清涼一下。

天氣熱爆加上端午連假,不少民眾直往海邊跑,要來玩水消暑,花蓮清水斷崖的海上獨木舟主打邊划邊看日出,吸引不少人報名,也讓四天連假的日出團大爆滿,整個沙灘至少有500人以上。

不只是獨木舟業者,包括北海岸知名景點的野柳海洋世界,也賺到這波連假商機。高空跳水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還有小朋友最期待的海豚秀,原本疫情最慘時,創下全場只有2個人看表演的紀錄,但這回大解封,也讓遊客量衝高八成。

從停車場爆滿再到遊樂園區,民眾報復性出遊,即便是連假最後一天也要玩好玩滿。

(民視新聞/陳崇翰、趙永博 新北─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