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格供不應求 不肖業者喊單次400

連假期間,許多要到離島享受假期的民眾,都會將車停在台東富岡漁港。但有人回來時卻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惡意刮傷。也因為遊客變多,公有停車格供不應求,不少私人停車場跟著開放,只是卻有不肖業者,單次就要價400元。

車殼變成畫布,留下一道道深深的刻痕。看到停在路邊的百萬休旅車,被刮得面目全非,讓車主真的是氣炸了。

端午連假,有不少人到離島享受假期,把車停在台東富岡漁港旁,但上周五(26日)有民眾愛車遭人惡意刮傷,而且有數十輛的車都被刮,偏偏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有人停個車被刮花,還有人被槍竹槓。

上週富岡漁港遊客多,公有停車格供不應求,有人漫天開價,停一天就要400。

公有車位一天最高150元,多數私人停車場的單次計費,大約落在100到200元之間,但這裡傳出一天400,遊客直呼太誇張,負責管理漁港的農業處表示,有空間就會增設車格。

但對遊客來說,天價停車費或是愛車被刮花,恐怕會降低下回造訪的意願。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