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壯士聲援藍委占議場 台灣國轟「不倫不類」

不滿監察院人事案,八百壯士一早就到立院大門聲援國民黨立委,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走出議會,痛批監委90%都是綠色背景,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任高雄市長期間,更有58案被監院糾正,可能球員兼裁判,不過,台灣國也到場抗議,批評國民黨不倫不類,東施效顰。

八把壯士來到立院大門,聲援佔據議會的國民黨立委,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走出議會,痛批民進黨使用多數暴力。

江啟臣不滿陳菊擔任監察院院長,可能球員兼裁判,更反諷民進黨過去曾喊出廢除考試院、監察院兩院,如今已經全面執政,為何不廢,他表示,「過去民進黨長期的主張是什麼,廢考監你全面執政,你可以廢,結果現在才在喊廢考監,為什麼轉移焦點。」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指出,「國民黨學這個真的不倫不類,你是立法委員,你本來就有立院舞台在,你要真有本事,臨時會就霸佔主席台,你們搞了半天,自廢武功東施效顰。」

不過,台灣國卻看不下去,批評國民黨佔據議會是東施效顰、不倫不類,上威而鋼,要國民黨硬起來,直接提案,讓考監兩院,走入歷史。

台灣國表示,「既然江啟臣認為,廢除考監兩院是正辦,請你即刻提案,立刻在臨時會,讓考監兩院永遠走入歷史。」

為了監院人事案,議場內火爆,議場外統派、獨派互嗆,互不相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