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自我隔離14天 德國網球新星遭拍到在餐廳狂歡

德國網球新星澤瑞夫,之前參加球王喬科維奇舉辦的亞德里亞巡迴賽,還到夜店狂歡,但他幸運沒感染武漢肺炎,澤瑞夫說要自我隔離14天,沒想到期限未到,就被人PO出到餐廳和朋友跳舞的影片。

球王喬科維奇舉辦的亞德里亞巡迴賽,還到貝爾格勒的夜店狂歡,讓多位頂尖網球好手感染武漢肺炎,包括他自己。而幸運逃過一劫,篩檢結果陰性的德國新星澤瑞夫之後在社群網站上向大家道歉,說自己要隔離14天,沒想到被抓包。

上個週末,澤瑞夫和朋友出現在摩納哥的餐廳輕鬆跳舞,還有辣妹,都沒有戴口罩,說要自我隔離還亂來,這影片惹惱了不少人,澳洲壞小子基里洛斯也看到了,PO影片痛罵澤瑞夫,髒話連發。

基里洛斯表示,「我醒來就看到這世上發生更多爭議的事情,但有一件我最在意的,澤瑞夫你怎麼能一再這樣,怎麼能如此自私呢?如果你有種在推特上讓你的經紀部門寫說你會自我隔離14天,還向大眾道歉說造成他們健康風險,至少你也該有種留在家裡14天吧,天啊。」

基里洛斯怒不可遏,原本就常對疫情開轟,這一次罵自己人,更是兇悍無比。23歲的澤瑞夫,真的該留在家好好反省14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