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收視破1 同時段第1」 !主持人林美秀「傲嬌」說:「遲早的事情」!

民視《這事有影嘸》主持人林美秀從外太空到地球表面上各種生活細節都可以談,介紹各種生活新知,節目破除社會迷信與謠言,林美秀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社會注入一股正面能量!破除迷思也破了節目收視紀錄,6/25播出平均收視破1開出紅盤,收視人口達到758,000人次收看,今日邀請了來賓紅毛、兵家綺一起參與慶功,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與製作單位送上「收視繼續飛高高」的超大數字「1」與冠軍氣球獎盃幸運物給林美秀,希望收視越衝越高!

左起-兵家綺, 紅毛.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 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 主持人-林美秀

《這事有影嘸》做出好成績「收視破1 同時段第1」,林美秀受訪時說:「這是遲早的事情」,「傲嬌」的展現對製作團隊的信心,讓眾人大笑!可愛的她解釋說因為製作單位真的很認真,內容做出有別於同性質節目,有很多特色都是製作團隊絞盡腦汁去發想,林美秀特別感謝民視與製作團隊之外,還舉例特別的單元「團購」,超貼近觀眾的日常,節目播出後觀眾們都在節目臉書留言發表意見,引發很多迴響,林美秀說:「觀眾想要互動就來,我們都有專人或專家為大家服務,就像有次討論羊奶粉,觀眾也來詢問,那我們就會去送試喝贈品,用心去跟觀眾互動」,強調用心做節目收視率穩定上升,她笑說:「掐指一算破1是遲早的事情,期許越衝越高」,被問及如果收視破2?林美秀笑說這是製作單位的功勞,讓他們全體脫光裸奔好了!林美秀的直爽幽默讓眾人笑彎了腰!

主持人-林美秀

當集來賓紅毛與兵家綺也超興奮的說:「真是開心參與破1慶祝儀式,節目真的特別又好看」,兵家綺也說收看節目真的收穫很多,很多迷思都是她相信的,原來自己很荒謬怎麼會相信這些,紅毛也說直到現在媽媽都會在被蚊蟲叮咬的地方用原子筆畫圈,還跟媽媽吵架不要這樣做,也說收看節目真的透過專家來解釋「正確」的觀念,讓媽媽了解新知還能維持家庭和諧。

左-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右-主持人林美秀

播出時間:

每週三、週四晚上10:30-11:30民視無線台播出

每週日晚上8:00-10:00民視第一台播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