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閉園4個月 東京迪士尼重新開園迎客

日本病例逐天增加,但疫情最嚴重的關東地區,還是照計畫陸續復工。東京都廳的展望台,今天重新開放。小朋友最愛的東京迪士尼,休息長達4個月,也終於開門迎接遊客。

人群掌聲加歡呼,小朋友的夢想樂園、東京迪士尼,睽違整整4個月,終於在1日重新開放。工作人員一字排開,夾道歡迎遊客。好久不見的米奇米妮一現身,就秒殺所有記憶體。

粉絲感動到眼眶含淚,受到肺炎疫情衝擊,迪士尼從今天2月就關閉至今。

就怕重新營業,連病毒也來作客。目前只開放事前線上購票的民眾入場,除了入園名額減半,還得分成1天3個梯次。

排隊得站在地上畫好的方框當中,前後保持社交距離。進門前還得先量體溫。和卡通人物握手或摟摟抱抱都被列入禁止項目。

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遊行和表演秀,改採不定時演出,規模也大幅縮水,民眾觀賞時還必須站在指定位置,避免群聚感染。

除了迪士尼之外,東京都廳的展望台,也在同一天開放參觀。

每批人數限制在100人以下,雙手消毒、量體溫以及保持距離,樣樣不能馬虎。疫情陰霾還沒退散,各個景點只能加倍小心,迎接防疫的新生活。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