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展開今年二度春訓!各隊主場報到拚戰

大聯盟二度春訓今(2)日正式展開報到,各隊在所屬的城市主場進行訓練,其中紐約洋基隊有58位球員參加,總教練布恩接受訪問時表示,球隊的目標跟2月開始春訓的時候是一樣的,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在辛辛那提,大聯盟史上第一支球隊,紅人隊主場Great American Ballpark,已經有球員報到展開練習,球棒打到紅線球的清脆聲音,正式宣告棒球回來了。

在紐約,洋基隊也是第一次在主球場進行史無前例的夏令營,兩個內野手托瑞斯和爾夏拉戴著口罩來報到,今年球季結束就要成為自由球員的田中將大,從日本回美國也通過武漢肺炎的測試,當家球星「法官」賈吉肋骨的傷勢也已經恢復,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很樂觀,他能趕上開季。

洋基總教練布恩也談到,雖然球季縮水成60場,洋基的目標不變,還是拿冠軍,「目前是專注在為例行賽做好準備,我們這個週末會全隊合體,大家各就各位,為拿冠軍開始努力。」

洋基隊球員將會陸續報到,這個星期日才會進行第一次正式練習。為了防疫,布恩也說,和球員開會講話也會分成3、4個梯次,避免太多人的群聚。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