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關爛醉搭小黃叫不醒 還撞警飆國罵

又發生酒後鬧事的案件!新北市一名23歲酒店女公關,年初從林森北路下班,搭計程車回到中和南勢角的住處,不料,她喝得爛醉,坐車坐到一半,睡得不省人事,司機叫不醒,只好找員警幫忙,她下車後,卻用髒話怒罵,還動手推警察,結果被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身材姣好的女子,躺在計程車的後座、昏昏欲睡,司機怎麼樣都叫不醒,不過,等到員警來了,一靠近,她突然跳起來,理智線瞬間斷裂。

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三字經、五字經,不斷飆國罵,還把手上嘔吐袋,往員警身上丟。

下車後,除了咆哮叫囂,還使出鷹爪功,抓著員警衣領用力猛推,挺胸逼近,大聲嗆聲。

鬧事女子不就範,扭動身體試圖掙脫,員警就怕場面失控,立刻反手壓制,而喝酒叫囂的吵雜聲,也驚動附近民眾。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地區,一名23歲張姓女公關,從台北市林森北路下班後,喝得醉醺醺,要搭計程車回南勢角,卻在後座睡著,司機找員警幫忙,不料她情緒失控,罵人還襲警,執勤員警因此受了點輕傷,最後將人帶回保護管束,結束這場鬧劇。

女子因妨礙公務罪,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只能說酒過三巡,不僅糗態百出,脫序行為也讓自己惹禍上身。

(民視新聞/蕭宇珊、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