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快回來」...海軍陸戰隊中士搶救中 4子女卡片惹鼻酸

前天海軍陸戰隊操演的意外中,造成3名士官兵嗆溺命危,1名上兵宣告已不治,而另外2名官兵目前仍裝葉克膜,全力搶救中。其中一名家住屏東的34歲男中士阿瑪勒道卡度,有4名幼小子女,最小的只有2歲,期望爸爸甦醒,都用注音寫了祈福卡加油,上頭寫著「爸爸要很快回去抱抱我們」,文字令人鼻酸。

黃色、紫色、粉色小卡上,還有孩子們手工作的紙雕裝飾,上頭有的用中文,有的用注音,都寫著「爸爸加油,快點回來抱抱我們」,這些令人鼻酸的卡片,都是34歲的男中士阿瑪勒道卡度的女子所寫。

在海軍陸戰隊操演的意外中,有3名士官兵嗆溺命危,其中阿瑪勒道卡度,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現在裝上葉克膜搶救中。而他是屏東縣三地門鄉的原住民,高中畢業後從軍,育有4名子女,最大的國小4年級,其他依序是小二、幼稚園畢業,最小的才2歲,妻子在屏東的醫院擔任護理佐。

得知爸爸出意外,孩子們都寫下祝福,而不少親友也齊聚教堂為阿瑪勒禱告,要他努力撐下去,別忘了家中還有4個小小孩,在等著爸爸平安回家。

家人心中的期盼與煎熬,卡片上一言難盡,只希望爸爸能傳來好消息,早點回家,和心愛的家人團聚。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