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昶佐裸身驚喜開唱 結實腹肌嗨翻全場

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立委林昶佐昨晚驚喜現身公館「The Wall Live House」,不僅大唱閃靈名曲《皇軍》,還脫去上衣露出腹肌結實、線條分明的身材。(圖/擷取自閃靈臉書)

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晚驚喜現身「沒頭路開通二週年:還我大港Deluxe 慈悲音樂會」,不僅大唱閃靈名曲《皇軍》,還脫去上衣露出腹肌結實、線條分明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且將氣氛炒熱到高點。

林昶佐(Freddy)除了具有無黨籍立委身分外,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在2020總統、立委大選前,閃靈還在凱道舉辦睽違4年的「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吸引超過5萬人擠爆現場,連日本最大搖滾雜誌《BURRN》也在報導中提到,擔任演唱會壓軸嘉賓的總統蔡英文認為,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與政治活動。

然而主唱林昶佐成為立委後,閃靈樂團鮮少有公開演出機會,因此在昨日於公館「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的「沒頭路開通二週年:還我大港Deluxe 慈悲音樂會」上,林昶佐現身在由閃靈吉他手小黑領軍的樂團「INFERNAL CHAOS」演出中,可說是給了粉絲大大驚喜。

昨晚林昶佐不僅大唱閃靈名曲《皇軍》,還在演唱時脫掉上衣,露出大塊腹肌,肌肉線條鮮明的身材不僅讓在場眾人大飽眼福,也將氣氛炒熱到高點。

粉絲紛紛在閃靈樂團粉專貼文下留言表示,「昨晚被Freddy嚇到了!」、「這身材不合理」、「早知道就去了QQ」。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